12/13/2022

台北在下雨,我房間悶一點,我先透氣一下,我站在外面呼吸 ! 女孩子有胸部,吸氣要真的吸到鼻子關起裡嘴巴~或是張開嘴巴呼出來 ! 那是 GI track

但是有時候不是氣都沒有了 ~你們沒有胸部就不知道吸氣困難,我牙齒調過,這所有東西都是要去吸氣換氣一下~ 伸展一下 ! 我已經悶很久了,每一天 ! 都在這紙張上面 ! 

我待會等上廁所~通常早上,我今天貼膠布,我上一點廁所

中午吃很多要去拉出來 ! 我覺得很煩~~我剛剛還要洗 Pillow case, 抱枕 case

我明天還要洗整個床的外面 ! 

我幫我媽洗剛剛 的廚房 ~~廁所他跟他媽的~手把,手把,還是手把,沖廁所的小小的那樣鐵冰的東西 ! 他們共用 ~世界上只有我在乎那種擦不完的狀態 ! 很煩 ~還有事情嗎 ? 

不下雨就可以去外面剛吃完走一下 ! 今天很多東西我怎麼就全部吃下去~我剛剛開始吃的時候想起來要再寫兩個 Lawsuit

我寫完再去吃,看你們電視,結果我怎麼看電視就吃完這所有前面的東西! 我可能連想都沒有想 ! 我一直在裡面看我應該怎麼寫,停停又寫寫! 我的電腦跟外面呀 ! 你們覺得我家很大!就在隔壁跟近來,我每一天都在這種地方轉呀 轉呀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