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22

屈臣氏現在有那種酒精擦拭那種,像嬰兒的擦屁股的 ~ 我的浴室有尿的味道 ! 我先洗一遍 ! 我浴室小~所以隔壁就是沖澡的

魔術靈的那個很重,清潔劑 ~ 這種馬桶就是一天到晚都在洗 ! 但是水,隔壁的那個洗澡的沖,那種一直沖那個女孩子是那個,你們眼睛看到的下面 ! 男孩子是站著的關係 ! 

那是一

有個這個刷牙的 ! 我現在比較少用牙膏,漱口很多次,一天下來 ! 沒事情就是去漱口 ~~但是我剛剛要先用有點溫一點的水溶解小蘇打 ! 然後有一個新的碘,隨便亂碘,泡一下 ~~洗呀 ! 

那個屈臣氏就整個地板我房間 + 地毯 ~ 還有浴室的那個地墊,然後整的牆壁,門的裡面,還有 counter ~我也覺得洗的很煩 ! 我不是每一天擦牆壁 ! 我不喜歡有味道,那就是四面牆壁跟洗澡,玻璃,台灣這種拉門,外面擦裡面擦~我先放水,淋浴 ! 新式的那種巨型,上面下面的水,很多地方是舊的,我這個很久了~是巨大的上面水下來,味道就是,整個倒水下去淋,我先關拉門! 

洗廁所、洗那個 tank 

擦地辦、地墊 (關水)

之後放掉水~ 碘泡著小蘇打泡的,洗一下水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