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2

小鬼小和尚

以後想辦法出國留學在美國,美國只有國際學生只能在學校裡面工作,其實我的很多工作都是在學校裡面 ~ UB,所以當你們工作開始會有一張美國繳稅的那個州,紐約州,都哪個 ID 號碼,這一個叫做納稅人的一個號碼,在國外你們要填寫一種報稅在 4/15 號之前,台灣是五月開始 ! 

亞洲美國兩邊是不一樣的 ! 但是因為是雙重國籍,因此是兩邊繳稅應該是長那樣~~我還沒有真的問 ! 因為以前尊上是剛去綠卡~我第一次繳稅是 Wing 在我家上網教我的,我每一年都要填寫,我現在因為錢要真的繳稅,我那時候沒有想過台灣也要繳稅 ! 學生學校的錢很少,但是那種紙很多,因為尊上的工作是以小時來計算,有點像~~算數,排好 ! 送進去 ~我那時候怎麼會知道是現在這種場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