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2

Lawsuit 497 你們清海無上師越南小尼姑的印度五百歲要分開,這個 400 millions dollars 的法案,因為都是她自己做出來的

https://194002e.blogspot.com/p/lawsuit-497.html

很多事情我已經講過了,我在講一次 (在法案寫英文自己看過去)

1. 她時間過去 65 歲 (不是電影講的 ) 是我尊上大人看電視想出來~包括那個蒙古小孩,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再上班那種,前面接電話的 ! 因次她是有那張美國 ID,我說我的 ID 美國繳稅的 Tax 是在 UB A and B and C

我有好幾個美國開出來的工作 ID 跟 TAX 是紐約州有關,你們的清海無上師越南小尼姑過了 65 

我講了每一次 !

2. 她在花千骨這黑頭髮就是要殺了你們整個 90 年代的黑色頭髮 ( + 80 年代) 因為這 2002佛州以後的填海叫做什麼來著法國~~炫的名稱在報紙上...要殺的是,Menton 王那種美輪美奐的灰姑娘 Vola 故事地所有前面。

3. 你們是有一個聖經的總結~但是這一件事情是關於: 第一生她是滿慈子的講故事 The story teller,我說的 "帝王之說"的所有中文寫出來的故事,在這個故事裡面,有一個皇宮狀態 ! 因此就是皇家仕衛長,那個位置叫做霍建華的今天,意思你們他們十個通通滾去死了就好,是那第一生開始 ! 這皇家那個人,叫做頭的,你們找一個比較好聽的詞,禁衛軍的隊長?! 

那個人就是說皇家公事是全天下之事,這 19 集講夏紫勳講仙界定海神針,是一樣的事情,因為那個霍建華應該是說每生每世,你們住在地獄永恆就可以了!

你們是可以 quote 聖經叫做申訴仔細,但是我先告訴你們全部的故事,叫做生生世世! 

有一個情況叫做你們站在法院上面那一天~ 因為這是每一生,並不是聖經結尾,但是我說妳們可以做 abcd....就一條一條寫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