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22

這張紙有沒有很重要 ? 是說以後誰要進來,你們查的?! 哪種人要進來~要不要先問一下尊上,尊上沒有太老 !

學校,這是州立,叫做永遠不可能不見 ! 

在繳稅的當前,你們可以有職業,但是那 ID是講私人還是公家機關,我上班的地方


肯德基大學 (UK)

整個美國的鑑定化學,是一個考試就不用拿課程! 化學不用拿 ! 我去 UB 在拿資優班的,可能是黑色的關係。 在 JC Always 那個影片

水牛城大學 (UB)

大學

CADS 一般化學,有三個紐約州的基本 program, 他們名稱叫做 EOP, ACS, SSS, 有點類似第一次家長沒有大學,自己先上大學,或是那種黑人 ~在美國叫做 minority 少數民族

VA 醫院 (就是戰爭之後的人! 叫做 veteran )部門在 Nuclear Medicine 自願的,在 UB 南校去的正隔壁~ 直線過馬路就是那個 VA hospital.


研究所

CADS 有機化學

UB Alumni 運動員的數學 +化學

UB 圖書館,把書疊回去 Shelving Department 

Intern 這沒有錢,是 UB 裡面地震圖書館 ! 有錢的是前面三個


大學 = Undergraduate

研究所 = Graduate School.

肯德基大學  = University of Kentcuky (UK)

水牛城大學 = SUNY Buffalo, or University at Buffalo. (UB)


之後畢業之後

是 Erin 那隻猴子在 UB南校區其實就是 VA 醫院旁邊的南校去就是,她 Ph.D 的 program

那個政治靈修的 Tim Cook 美少女戰士有兩個泰國 Ph.D 就是同一間辦公室,這是給錢的 ! 是 Erin 給我的,但是我忘了這是什麼狀態 ~是 UB 南校去

以前尊上先住在 UB 南校去最後去北校區,我所有東西都在 UB ,你們去 UB 現在就應該都好了~一整袋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