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22

你們現在是公眾開罵,被他人罵~ 沒有真的做任何事情好,或是壞 (只是執法之下的 okay , 你們並不想多做一丁點事情,因為會被大眾罵 )

你們可以被告的意思 ....

又尤其是女孩子,在某個時間,都是少做一點事情,少一點麻煩~在執法之下的公僕人員,我曾經說過系統制下回家就最好,你們活不久,也不會真的貪倒什麼金錢,台灣應該是比中國先民主,講述,你們沒有那種公僕狀態可以去貪汙,是座監獄的~包括宗教之下涉及,洗錢、偉造、或是斂財 ! 90 年代他們就只會那樣做了 ! 

男孩子也只是紙張做成的人而已,不代表他們有口才或是回擊的能力叫做,吃下去肚子的東西,沒有一個叫做有智商或是有智慧的回答,跟乾脆把所有人丟到監獄給殺了~就是獨裁制 ! 那要做到呀 ! 


你們常常被挨罵,或是指責,或是互相口水講東西,這就是你們想要的人生,在很多那種眼神破碎的進進出出,跑來跑去的埃本,就是 20 年破碎戀愛人生的下場 ~ 不就是抄襲嗎 ? 一個台灣滴妹 呀 ~~~~

我曾經記得這清海無上師有一個影片叫做我只是去,comment, 他們講了很久的一些人~我們之前是英文回答,他們好像不是在講指責,我都有回答,每一個 comment, 因為這 Youtube 不是每一次都出現,那個訊息會來,我直接回答,我是一個不需要準備的東西~我大概忘記告訴你們這種叫做你們工作 24 小時,你們要問我什麼~下面直接留言呀 ! 

我有阻止你們說呷咪? 是你們講英文還是講中文的瞬間~~因為講英文你們說不能比

現在中國在對面,叫做直接死掉的中文 ! 因為我講古文 ~~~~你們要試試看嗎?

是哪一種業障 !當場羞恥羞辱~~你們最多那種字詞語彙

這種細小的事情自己去告~我事情太多了! 我沒有缺你們那種錢 ! 你們可以直接說民主之下,在美國是歡迎各種各樣的法案講法,只要你們講的出來一個頭緒,在美國一定是那樣,他們讚揚那種形式,是歡迎情況。

那你們就 debates 這叫做什麼~因為你們要分很細,你們要講清楚你們到底在講哪一件事情,明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