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22

對! 你們說清海無上師現在可以自己下來,連尼姑都不要了,花千骨也不要了? 對~業障通通不要了!

對~ 打官司是成立的 ! 因為電視告訴她,我的條件也開出來,她出家是假的,不是生生世世,斂財是一件真的事情台灣 ! 但是在基本人權,美國是民主,她可以說不是生生世世,她不想! 她改變她之前的誓言。

1. 她不會真的生生世世做尼姑,當初紐約跑到台灣是台灣出家的尼姑有五百塊一個月,她那時候什麼錢都沒有。

2. 她真的相信你們愛上她了~不出家也沒有關係,男的徒弟+女的徒弟,她相信自己的眼睛

3. 她老了 ! 想要做她想要做的事情根據那個金錢呀 !

4. 她沒有覺得斂財是錯的,台灣是錯誤的! 中國也是~

5. 有人就是去 copy 她的法門+她做出來的事情整個亞洲亂串,在中國名單之上

6. 她會告訴你們她從來沒有要去中國

7. 她真的真的相信你們通通愛上她了,我之前寫的法案 472 她會告訴你們,你們男孩子很痛恨我這種女孩子叫做直接上網、跟 Ola 金牛座認知的男孩子就侷限於在 a 她之前德國醫生丈夫叫做一年半載、b. 越南的1997 那個男孩子

8. 我會告訴你們你們現在是處於破產狀態,只是什麼時間下來,瞬間!

9. 她真的相信跟賭博,智商低的關係,當人在沒有後路就會開始賭博,女賭客 ! 她相信你們真的很愛她到掏金掏肺,只要她開口跟你們說,意思她真的覺得她是你們眼中的上帝 ! 

10. 她已經給她自己吹眠叫做 40 年過去了~她有非常高的自尊 ! 一直從來沒有消失叫做沒有語言的溝通 ! 她是一個很矮小很矮小的老女人 ! 那種人會有年輕男孩子的幻想叫做自己非常的有錢! 有~~~


你們要不要自己去看天空,不要問我,自己去問神~至少你們相信那種就在你們前面長個你們看的東西! 

通通給我閉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