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2

你們有沒叫他去站在哪個高處一下? 不是只是那個 W 兩個世界而已?

如果哈佛那邊同意,意思就是以後我的出口會在他那一條街,他的警衛需要知道嗎 ? 如果繼續叫做,因為這一個 unit 是兩戶打通,你們看過這國家大廈在永大電機的遙遠做了什麼誇張事情?四個 Balcony?~然後這永大電機把他們自己的樓層外面漆成全部白色 ...

你們沒有覺得很誇張嗎 ? 

因為是兩戶打開,這邊開過去的對面,講說鄰居是我哪年開始認識一個一個買下去打開的意思? 那樓上呢?你們現在台北市是不能新建,我想把全部的邊邊給我架那種高高的拄擋人做很誇張的事情 ...有點像

W 兩個世界 跟 那個人的記憶法則 ( Wing? How does this Wing lost forgotton his memory? To become the Radio host? )

這個如果買下來是一個澆花澆樹的一個老人 ...我需要多快叫做認識他人呢? 繳管理費才會認識吧 !

我們不太像認識啦.....他說嗨!  我常常衝出來罵小鳥是白天呀 !  我叫小鳥『小鳥,不要在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