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2

我在看棋靈王 !!! Sai 快消失了~是我們現在嗎 ?( What did you guys do?) 台灣~有時在嘛 ?我在按摩看電視但是,我有事情... ...(哈佛 Harvard University)

你們知道警察最近應該在我這邊吧 ? 我今天才看到那些電影,我的叔叔是機師,這件事情你們知道吧 ? 電影

Good Dinasour

The Age of Adeline (Adenine, ACGT 是 DNA 基本 codes, Codon 是指三個連在一起的)

你們可不可以把 8:00-8:30 這個爺爺奶奶的事情,我弟弟什麼跟棋盤我要消失的翻出來!  這將軍府的人聽說是家眷可以一直在...看過開場的 Good Dinasour 嗎 ? 這 Pinterest 有些東西其實不是我擺出來的! 那個很誇張的樓梯~要鑲東西在講我弟弟變成鬼吧 ? 舍利弗,這我要稱時間,我就算用上觀音法門之後,她變成鬼之後我會跟她自己說的 ! 

觀音法門可以延年益壽! 對~

電影: Good Dinasour

這有一個野小孩是往下面看,這邊要買過去,我暫時五十歲之前沒有要那麼誇張吧 ... 我要跟你們是說我當初阿公是里長,就是我不清楚是哪個冥王星的哪個小小區長還是里長,但是那邊他的鑰使之上面是要變成多兩層,是都市更新嗎 ? 你們看過林更新沒? 我看過『楚喬傳』『不不驚心』

電影: The Age of Adeline

你們有沒有覺得你們常常看到那個蘋果總裁 Steve Jobs 常常出生跟死亡,在出生,這一次你們要不要弄清楚這錢他自己跟自己的長相去跟 ET 談?

 

我這種東西要做事情,我會去做到,一百年也好兩百年也好 ...你們所謂都市更新還有這將軍府變成 二分之一...我家郵局的旁邊,你們沒有覺得很剛巧,你們有沒有覺得除了叫做我一百年以後從上面往下面看,那個將軍到底是誰?他要變成鬼跑來這邊弄我嗎 ?你們有沒有覺得必要找到他講一聲,怎麼會有隻綠色的??? 恐龍是說烏龜那種 ET Reptilian 他知道世界上有 ET 嗎 ?

我們這邊的里長辦公室其實沒有離他很遠,或是他的家眷? 我以前見過...他們打籃球! 里長的辦公室就是給人去量血壓的 ! 

我阿公以前好像沒有做那種事情,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職位名稱~~!!!

這邊一整個上面被我拿下會不會很誇張?這將軍以前住哪一層樓以前?他斜前面就是三角形的素食呀!那個正上面 ! 我都是住在這附近~我是知道這附近,他有沒有需要去看好這電影?

這跟他的世界叫做 ET 有關嗎 ?

你們有沒有覺得人是要去賺錢,不是有人說往哪邊買就是不需要看價錢? 你們沒有覺得很誇張? 很多東西不是我擺的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