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2

是哪一張照片他要自己認為叫做我看見 ... 他家附近?

這是現實版,我怎麼買,還是他怎麼自己變成綠色? 你們要不要印一疊照片在他死之前,他見過的可能跟這電影叫做遙遠的對望? 他家的樹擋到了啦 ! 他們以前好像也不是住那邊吧 ? 他們的吊燈是車門呀 ! 後面....右邊 ~!他是不是要去一下里長辦公室小小的,他的後門正後面

以前在吃素的地方那一條的哪邊我不記得了,是里長吧 ! 你們知道這兩邊出口,在永大電機現在叫做日立,那是日本的冷氣機,我家冷氣機這台灣以後 40 年就蒸發我告訴妳們,這樓下是有時候有昭告天下,像說保育局就是動物什麼的 ....我有看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