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女孩子月經 (中藥的概念叫做養生 ),尊上我的概念就是一年復一年的查,我不想用西藥呀 ! 但是怎麼辦?

我現在是兩天半 ! 我的月經的那個 pad 其實真的有血來的時候,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解釋給你們聽我的東西跟你們的長的並不一樣,你們曾經給男孩子看過那種東西嗎 ? 叫做每一個月的五天,這種包渣是你們自己翻過來知道,男孩子叫做太驕傲,從來沒有碰過那種東西叫做打開,什麼叫做翻過去?! 

巨大問號在腦袋上面 ... 通常男孩子講話非常惡毒對待你們,如果他們發現事情的真相的那一天,你們覺得他們的嘴巴長什麼樣子,是哪一件事情不是我跟妳們說的? 講個會更沒有自尊,叫做骯髒的『風塵女子的香水』就是那堤娜的每一個 closet !  提娜可能還真的是瘋子的關係 ....


我如果尊上是魔動王的哪種男孩子叫做某一天 ...你們覺得我跟妳們女孩子說什麼? 

1. 你們最好不要把任何一樣食物放在嘴巴,張開嘴巴問

2. 餓死了也不要在給我用嘴巴咬食物

3. 不會有那種血液的飲料叫做振奮劑

4. 煎煮炒炸,知道人類酷刑叫做霞咪,叫做黃昏夜色滾琉璃,夜晚的霞語,浪漫至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