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小鳥說他們生在這裡的~ 我走錯了! 現在幾點?

我在台灣要先弄好我的一些基本存政府可以存的東西,我一輩子沒有用過這種亞洲的世界的銀行,我從來沒有銀行亞洲的 ! 我在美國知道怎麼用,你們太多這種盜卡的所有事情,你們大概是那種爆發戶,錢不是用賺的跟存的 ! 

有時候人就做規矩一點的事情,才不會曇花一現! 


我尊上以前說的一些國外喝果汁的事情,你們假設愛美... 那是不能真的去公開教導他人的,最好! 因為那種情況不是大眾很乾淨,會變成 microbiology 的事情,真正可以做到那種公眾衛生,你們去衛生局找化學,叫做我壓根不在乎的生物第三類組,叫做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洗!!!!

我最痛恨我當初一筆一筆的錢去扛水回來 ... 那種美國有機商店的水叫做 Osmosis,有男朋友在永遠不可能會幫助你們的爸爸或是男朋友,就是聽說有一種 dolly 在 Canadian Tier 買的,是一種很方便的車子裡面我擺的東西,是非常簡單打開跟拿去扛水扛扛扛扛扛....我那時候比較瘦....我住一樓! 

水喝下去

我還買了一個 2012 那種緊急 Big Berkley 要裝卸的一種化學基本 filter 中文叫做什麼 ...過濾的程序的上面跟下面,基本! 

這叫做水的金錢 ! 我那時候住的房子很小的廚房~但是那個老太太很肥,所以她很少吃東西,她的冰庫是空的,我買的就是 Eco Vegan 那時候在加州有,我直接空運到我家水牛城呀 ! 

有一天,我的演化到了吃一種食物每一個小時,我講的是美國的那種 Avocado 軟軟的!  女孩子冷又有低血壓! 我就是看 Erin 吃飯的那一個! 我人生一直沒有什麼壓力! 少少的錢!

我主要喝的是柳橙,因為美國有一整箱的抬回來 ...

但是有一天我可以買了亞馬遜的炸蔬菜榨汁機...我在加州有呀 ! 2014


💖🍤

這所有東西包括,用草藥,都要非常非常非常乾淨 ! 所以你們本身要先過公眾衛生那種,在美國你被丟到監獄 ! 那是一種運會~叫做 Movement, 有點像你們起義、改革的事情,但是這一件事情可以引響思想,不能真的去公眾教導,因為任何主流的人都會告訴你們,包括保養品的皮膚,你們真的有夠骯髒的! 

一天到晚碰眼睛、碰鼻子、碰嘴巴、在打鍵盤旁邊吃東西,只要碰到嘴巴我的廁所其實就在旁邊,站起來過去洗肥皂,你們大概不知道我有多誇張!~~~~每一次碰到食物,包括那個小老鼠,有現在那種 酒精擦拭,就給我一直擦洗!!!!

我怎麼會變成尊上呢?

尊上的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