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台灣以前有一個案子 ! 我來寫,白冰冰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VM_HjHcWhc

他性侵 19 個女孩子,有三個人,我當初只有知道被綁架,之後沒有聽說過最後怎麼了~ 這跟『沉默的眼淚』19年的 SMCH 紀念日有關 ! 

我來寫,你們就收著 ! 


關於白冰冰 + 白曉燕的案子 (我在延平,之後中山,之後是剛開始的兩本哈利波特,那個年代只有新聞,跟早上大家一起講新聞,我高三之後有一個朋友在後面,我眼睛那時候還沒有眼鏡吧 ~ 我剛回台灣,離開之前的那一個 Class 有很多問題,這個女的會跟我討論社會新聞,那個世代就是在網路之前的 90 年代,而這白冰冰可能是我國中的時候,我其實也記不得,就是剛被綁架的時候)


在 2016 年,最後的審判日,是全世界的女生屠殺! 這就是唯一命令 (五教主審核之前)


在這個庸俗的社會體系,在還沒有開星際的世代,因為已經是民主,我因為忙這跑時間的世界,好像沒有真的講的很清楚每一件事情,這一百年叫做特斯拉的名言,只有一百年! 1911-2011. 我用的是觀音法門 2006-2014-2015,我卡了五教主審核 那是七句,五 + 英文她自己發明的,運用聖經的最後章節『禮物』

就不是民主的世界 1911 之前,你們有一個小妾,是光緒年代出來的,有一天她變成『慈禧太后』,特斯拉活著年代跟洛克菲勒的那個時間,1800-1900,那是屬於有太陽陽光的草地,有一天 1900 特斯拉有一個 interview, 他並沒有說,只是黑白色電視開始出現發明是大約 1920 吧 ....是在也沒有陽光的世代! 

我曾經可以講得我其實都講了! 


現在我要講的是這個 case, 這一百年之後的永恆,跟如果有一天的開星際 ! 


你們女的是受刑人! 這個星球,你們可以不生小孩,那個小孩有一天可以告你們。


女孩子最好永遠不要加入幫會,自以為,跟自然不知道,更不可以有大姊大這種自以為的情況,不管那種世界多骯髒,進去的東西是在螢幕上面。

女孩子要有 4 個爐子的煮烹飪 ! 你們並不會真的聆聽我講的任何一句廢話,因為工業新起,這種叫做男孩子自己生活吃力不討好...的情況已經在改變,但是在所謂動物界或是人界,那種所謂 Order 大多是男孩子的天下! 

 

我尊上是在開星際的那一張紙 ! 

有些事情只有男孩子會知道,你們其實跟我一樣,永遠都不知道 ! 會是哪一件事情呢? 

這一百年不代表跟下面兩百年或是三百年,男孩子的生活會有什麼更進的現實並不會,叫做民主的現況。


你們女孩子只要不是蔣萬安或是我這種類別,你們永遠是沒性沒名的野外屍體,永遠! 

因此,在沒有明沒有姓氏的那種人生,其實是一種逍遙 ! 每一天的呼吸只需要,因為在民主世界它們包括男孩子可以給予你們非常多的支持+保險

1. 身材

2. 體種

3. 智商

4. 口臭 + 月經 (食物我講的每一種東西)

5. 不需要汙辱男孩子的自尊,因為有些事情他們絕對會自己非常清楚知道是哪種事情,你我絕對不可能知道,叫做頭上的毛還是底下的骯髒。人生壓力跟社會輿論! 


這會是永恆的問題,這個世界

a.公眾衛生

b. 疾病跟育兒

c. 敲詐、勒索、Scam 你們家的所有金錢的報復在年邁的時間,所有人賠上

d. 我留下的所有資料,全部關於女孩子

e. 我其實重來就沒有白講、浪費時間說過任何一句廢話廢字,因為是非常嚴重的情況

 

你們女孩子最想要的人生,在這個民主沒有開星際 (你們就希望不是在我活著的時候)

1. 女孩子朋友 + 父母親 (因為任何男孩子更本沒有給你們呼吸的空間 )

2. 四個珍珠奶茶的世界,與 ET 永遠脫節

3. 因為沒有開星際,這個世界必須給予你們,就是最好的平等

4. 讀書會

5. 小指小意小民小腦細小碎碎念類似的那種,小人小意小草東西

 

你們想要奪取任何男孩子的事情其實都是假象,除非那個男孩子同意之下,因為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們,男孩子要求的點

一直 = 金錢公式

現實叫做桌上擺出來的東西要有食物,所有人都是長那樣的! 

 

在這種社會體系下,因為綁架勒索,30年後你們是可以傷害人 + 男孩子,因為都是走投無路之人玩 50 歲以後,但是在開星際的瞬間,非常多的事情就不可能會有所謂一百年之後我跑的趕在特斯拉那種

人講人話,鬼講鬼話,他其實自己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個什麼東西~~~

叫做名言流傳萬世,就是我講個這兩件事情

真愛跟沉默的眼淚 ! 

意思那一百年其實已經結束了 ! 並不會再有那種事情叫做民主現況你們自以為....跟自然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