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小鳥好像在說你們中國 ! 在皇家鍋物的前面一個往右邊,三個在新的郵局打掉的地方繞圈圈!

我回家之前~問他們住哪裡! 他們重複講了三次,我聽不懂! 有口音?

7-11 之後的右邊 ! 上邊,他們都住在樓上~最頂樓的附近花草! 

他講了三次 !  同一個字詞語,但是聽不懂在講個什麼 ! 去中國我就不用這麼辛苦細細小小我的廚房 ! 不吃就擺在那邊 ~~我修改一下!

我早餐? 我什麼都吃~ 我吃過昨天就是台灣蛋餅+肉鬆 ! 你們的素素問題,我偶而要吃點那種東西,但是所謂便利商店是微波 ...我是走化學 !!~~~ 他們叫做七+一!

我第一次用! 吃比薩,買了兩個小布丁,現在吃!我肥上來了~昨天 ! 晚上好餓就 吃一個團子裡面有餡的、透明的! 我以前最痛恨就是那種東西! 

給給 勾勾 嘎嘎~的那種東西! 好像是台灣傳統的什麼東西。


小鳥說他們去你們那邊唱歌 ?! 

同一條路上講的! 現在不知道在講什麼,兩隻鳥是總司令? 你們...唱歌? 是嗎? 聽過台灣國歌,原本是你們的國歌...我小孩時候彈口風琴!

=================================

我右邊的眼睛是嘔青~~~知道什麼是嘔青?被打到的裡面出血,黑黑的那種 !  瘀青!  早上起來的時候 !

=============================

你們 COVID 還沒有完吧 ! 

中國唱歌?

你們知道這種板子是不能破掉的,他們真正材料系是要摔到你們立法的那個數字,叫做如果冒煙出來,你們不覺得很誇張?! 我自己覺得很誇張,但是我不能真的說鳥在我家屋頂做了這所有事情包括唱歌 ... Shut up!

我待會還要出去,他們在講北邊還是南邊~~他們兩邊飛 ! 等一下~

我想起來我要講什麼..

你們在美國有一種皇家的電影,叫做麻雀變鳳凰,意思就是那張臉,你們吃東西,如果是女孩子,因為尼克是有一個孫女,我看她長大的...

你們女孩子的頭髮

口臭

臉 (豆子)

身材

變老的問題


你們很喜歡吃,油炸、酸、、苦、

你們現在是誰去唱歌? 鳥是交男的女的? 所以是自己在後面偷練的意思? 男士兵女士兵? 將領?

男的還是女的? 你們呼吸有胸部,女生跟男孩子會不一樣~要學一點什麼叫做基本人身,走路抬頭,深呼吸知道自己運氣在哪裡,背挺直,你們會駝背嗎 ? 

你們好像很喜歡打男孩子,知道我昨天在哪邊看到的? 你們做那種事情好嗎 ?  昨天那個韓國男孩子說她的臉很大,她就下面寫 ...跟直接電視上打人,你們...好像沒有覺得自己有一天沒有路走了!! 那...最後的那種選擇會是三十年以後的賭注?

我從來不動手的,這提娜....叫做如果我哪天動手跟殺人,你們覺得我們長的會一樣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pZ6Bl8NmQ

 

你們要買感冒藥! 如果吃肉,肉其實很髒,就算外面煮過炸過,好像是醬油油過...在家利福那種,還是要切開在煮一遍! 我不吃很多但是要準備感冒藥,因為如果你們要練歌曲,這氣很容易生病,要穿多一點,中國應該也很冷 ! 

要用鼻子(有鼻毛),我以前上飛機要用口罩,我發現那個清海那種打禪,會生病,他們都說是他們的師傅加持,錯的! 高低氣壓~這鼻毛要有水氣,你們如果呼吸在口罩就絕對不會打完禪之後回家感冒,不是加持,是愚蠢! 

唱歌是很消耗體力,加上如果你們真的以後往上爬,你們一定跟我說是多少人的艱辛在你的脖子上面 ...這種運氣、跟基本人身、基本醫藥、基本一天到晚泡在水裡面 ...我當初就是每一天幾次洗澡那個 UB 2020 的所有花千古跟這一個彗星! 

女孩子空間很多,就泡在水裡面活著就好了,朋友不需要最好,就躺著休息、睡覺、洗澡、洗家裡、家裡多大就洗洗洗洗洗洗!

長大之後有一天會離開你們的爸媽,你們爸媽一天到晚就是清洗的那個人,我爸是貴人,很骯髒!!ˇ都是我媽在洗,賺錢以後就是洗刷房子,因為房子要保養,這所有事情在長大以後,要一點一點學起來,像我回家六年就是幫我媽洗我的浴室跟房間還有地板!我房間到廚房跟客廳的地板~這種是手擦,但是科技有一種地板吸塵器,你們有舊的房子就比較需要一直洗刷! 沒有辦法! 

水管! 只有那樣,沒有哪樣 .....

我先出去,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講什麼 。

什麼一條直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