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政治是第一類組的! 台灣~我不知道中國是不是也有那樣分開~!

我專業是第二類組,卡住錢的是第三類組,我找 250 外國人是第四類組~叫做我台灣的計畫,你們想偷的是國外男孩子,敢,就準備好,來呀 ! 

他們有出現在我的一些臉書跟 Linkedin

準備好~我把他們帶進來,你們就開場直接問捯 ...我從來沒有那種感覺叫做,我本身覺得你們會想幹嘛 ! 直到那一天!   

觀音法門是五教主,所以那些人你們沒有見過!長相我給妳們看過了~都在社教平台,他們答應才會在那邊的! 以前我們認識! 5-9

x2 ˋ因為在好萊屋出現~

第一類組我其實不知道是講法律之外? 所以是政治? 有理念要做到主題~我其實還不知道你們到底是在講個什麼! 封城要小心~你們本身我去的時間是 2010

你們四肢包掛那個指頭,叫做 20 ,每一天就洗他的一百次~尤其女孩子穿裙子~這腿要跟這個水龍頭一樣高~淋浴,你們就站在那邊水龍頭底下,兩腿一天到晚站在裡面洗,洗下面,洗旁邊!

如果男孩子知道你們很乾淨,它們知道他們自己很骯髒,會自動離開叫做良心!  

你們非常骯髒~~我講過很多次~~在外面吹風要一直吃維生素C包括鳥 

只要住在牆壁的外面~叫做吹到風,天空的,你們要一直吞維生素 C ~只需要做到我說的! 不需要懷疑~脖子要綁好~拉起來! 大陸是非常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