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男孩子某些結構沒有你們女孩子下體,他們可能也沒有真的見過叫做禮貌~但是我常常英文講的非常煩! 所有東西要打開,每一層打開,熱水 冷水 一直肥皂擺著洗~~你們其實眼睛看不到下面! 有非常誇張到我叫我家的 Lee 來做英文報告

女孩子要看見下面,聞到~我現在沒有辦法告訴躺在我床上的誰好了~

但是我洗的很麻煩,你們要我一個一個教你們嗎 ? 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會把男孩子送到遙遠的星際叫做永遠不想看到你們! 

相不相信我講的? 

你們想跟誰在一起要,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一直洗

女孩子的結構跟男孩子並不一樣! 皮拉開

洗!  

你們其實沒有什麼後路的女孩子,你們只要去跟政府說你們一戶一戶教導女孩子洗自己,真的做到,你們其實在看到男孩子的第一眼就會送他們非常非常到遙遠的地方,永遠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洗身體,洗下體~

真的看到聞到,只要手指碰到食物的瞬間,不是鍵盤,是食物,就要洗! 肥皂洗! 

跟男孩子一個月就三餐洗~直接跳進跳出的水下面泡著洗!這跟自己是不是很喜歡作賤自己沒有關係,

就是洗、泡著,不需要離開家,現在關起來,就洗! 有事情就關著~不管未來在哪個地方,吃少點食物,瘦下來~你們要罵的那個上帝,你們最後知道的真相~絕對不是你們現在這種型態! 減肥,吃少,減少自己的

女孩子口臭~洗!只需要一直洗

直到政府打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