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那我再講一次~我講中文,做女孩子! 男孩子因為是陽性,個性都是一種主動你們才會去喜歡他們,你們喜歡他們去追你們的感覺!

女孩子只需要回家泡在水裡面,不要真的去外面大聲小叫,做女孩子要有禮儀、有穿著、有鑑別之心,出門要做到一些事情叫做臉面功夫,講話,你們講中文叫做只有菜市場的那種口德! 你們這中文字的用法跟那個 Hook 還是方方很像~~你們沒有覺得有人會真的聽到?


 

你們非常狂野不羈~非常的出俗脫雅,你們會思考某種事情叫做好幾天,突然出現因為自己在家裡演一下叫做排演,真正出現的時候你們太緊張,不知道被稿子還是因為第一接觸,你們只要公眾場合,叫做兩個人站在那邊,就會變成非常非常非常緊張,不是一團人的正前方,像說廣場,泉水,你們有一種非常非常誇張的習性。

非常的恐怖~~~如果電影講道你們大拉拉的那種 Tro 我非常相信你們自己知道中國人跟外國女孩子的專業感覺,你們有一種非常恐怖中國女生....奇怪中國男生是看書的,紙做的,很少講話那種,你們女生就是非常恐怖的那種,非常吵! 

令人厭惡到極致

講那個凱爾赤河魅影的~女孩子在野外採花~他其實很平靜的內在~我有知道,男孩子很正常就是海闊天空,你們只需要張開嘴巴~~所有人聽到就是地獄!

我本身很需要安靜~我非常痛恨你們這種嘴巴上沒有毛的東西~不知道自己講的東西叫做,做個理解式的解釋一到一千! 

我說了

你們第一動作 = 非常非常非常緊張

非常誇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