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22

霍建華!!!!!! 嗨~你閒完沒? 這每一集如果就是一個 funding 你把政府的錢變成我的錢,叫做我應該存在的錢錢~減肥~叫做這到底幾個小時在 gym? 你可不可以寫好我的錢?

我是沒有記得當初亞當他講他跑多少 miles?

I don't remember? Miles on field tracks? 你如果開始前面寫,後面寫,你有個新聞今年叫做錢錢,我其實比較在乎錢,這所有可以撈錢的 mechanism 你有沒有覺得人生除了一張臉皮,不是站在那邊擺給別人看而已?

叫做 Proposal 寫到錢真的出現? 叫做你人生了無心事?

Money from the Government.


哪個東方跟你怎麼了?

是說小穎的丈夫? 長的很像~!

你怎麼變成花千骨? 誰是兇丫頭?


霍建華你的新聞今天,是電影版? 

Its 7 years? They are making a new movie version of "Flower Thousand Bones", by which Taiwan Actor ?

7 years?


" 因略顯嬰兒肥 "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96&SerialNo=149371


我其實原本是在看吃飯的東西~我沒有要看完全部,這 ...怎麼長得很奇怪 ...霍建華,你應該是公司有人把那個中國 Pavillion 的事情給看了~你是哪個東西存在?

我的錢存在叫做因為你的關係 ...這種叫做越走越遠~我很累 ... 

我每一天都在做這種 redundant things 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