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22

沒有,我從來沒有去過阿滴的影片特別帶路去,他妹的珍珠奶茶🧋店

其實我對那邊一點都不熟!!小郭他們 Jason, Henry or Eric 他們 … 建中跟北一女 First boy school and the first girl school are over there. 

我其實只會地圖他們有人帶路的那幾個區,現在的發展,我高中沒有真的走過 西門町

你們現在那邊 2019 開了一個包包店,我沒有一個 正常的 normal backpack. 我其實不知道 ….I actually don’t know what gonna happen after, so I buy only things I need. Having a normal bag….台北轉來轉去只有幾個定點人員存在吧!

你們不覺得這樣當尊上,很丟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