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22

我覺得你們非常狂野不傲、不羈,為人危言聳聽的意思 ! 傲然旁搏,你們知道前美國的那個 Sacretary States 就是你們拜訪之前的一個男的是軍校西點的那一個!

埃及豔后的那個時代的名字還跟安東尼卡在一起~他下面的! 跟著歷史演的那一個!

Pompeo / Pompeyo 這種翻譯就是形如你們的意思? 他們講中文的意思? 那是哪一種史前? 是耶穌之前 ! 好端端的女孩子家,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 講到凱爾跟他弟弟,你們未來的真愛可能就是那些女孩子跟他們的世界是沒有兩樣的 ~不只是無法無天,我覺得跟你們長的很像 ...非常有自我意識~你們都不需要去問一下男孩子的意思? 自己做到對,自己做到好 ?! 我本身沒有參與你們任何活動,但是當初這凱爾的哪個女朋友短一點的頭髮不是,那麼長的那個前女朋友,應該是他的太太,是閃電霹靂車的女的金髮短的~跟她演的有點像除了...那個電視比較安靜,出軌的是一個非常非常肥胖的隔壁那一個! 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照片,我常常看到很奇怪的東西,但是我講給你們聽,因為凱爾可能會限制她吃東西,那個非常肥胖的男孩子自己會吃,她跟他一起吃大概 ...關於某種壓力如果男孩子坐在你們面前吃東西? 

我其實最痛恨就是看到食物 ...我人生的錢。

世界上多一個朋友,又尤其我覺得你們需要找的人時候,把自己的形象變成零到,世界上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我是沒有需要處理問題,但是我需要去做事情的話,我知道去找人呀 ! 你們現在是打算打自己所有的人變成不見的意思? 公眾的事情很多是講顏面的,又尤其是跟男孩子在公眾吵架~講成中文,怎麼不講成希臘文世界上沒有人知道算了 ! 

現在有很多事情要下來 ...很多很多事情,不管是哪種事情,有時候順一點男孩子,這世界上沒有那麼難相處的男孩子,他們自己會去擋那種東西不講說是用腦袋最好,你們這麼喜歡去講,後面寫成一本送給他呀 ~人生文化叫做張開嘴巴說話,不需要變成電視上的一種篇幅 ! 尤其是對著亞洲男孩子,或是這種任何界面,你們覺得以後自己會變成怎麼樣? 亞洲還是很保守的狀態,不管女的還是男的,又尤其是很多男孩子是做生意才會在中國、台灣、整個亞洲跑來跑去的 ! 你們這種型態叫做社會形成,已經真的是無法理欲、無法理解、跪婆婆叫奶奶的,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女孩子大聲小叫的,所以我本身國外的女孩子沒有一個我會讓他們進來,現在因為集團的某種事情,我先停止很多事情包括我自己的同學,我弟弟有其他同學,有什麼幫他想一點的意思 ! 

但是在這所有名單裡面,全都都是男孩子,白種人 ! 只是哪一邊的男孩子都是白色人種講英文的! 我看電視叫做看到黑 ~~~不是我對妳們女生多一句少一句,我以前,我覺得你們張開嘴巴就是錯的 ! 是真的~我只要看到你們出現,我就覺得你們是錯到底的那一個。

我已經到了我不想聽、我不想看、我不想知,我國外自己有很多男孩子的人類 + 凱爾這些在漫畫上面的人直接在電視上變成 ! 沒有一個是講說他們自己是 ET ! 

你們想抓什麼台灣女的男的~中國女的男的,日本男的女的,我其實根本就不在乎! 只要不要再我面前晃盪,你們滾去你們的完美世界就可以了!

我需要你們一些男孩子換成全部美國狀態,我其實寫成法案~我其實懶得跟你們解釋為什麼我必須做什麼事情,第一我只在乎錢~我沒有那麼在乎關於愛情,第二,我有事情才會說分開去擺美國的事情通通給我辦了 ! 

這未來~叫做聽天命我告訴妳們,未來在哪個方向 ! 不是地球之內~你們社會之上,你們所有女的都是問題但是世界是給予你們一種支持,有夠誇張,到時候叫做心割、心虐、心想事成、事半功倍的意思 ....

唉,我其實講到夠了這一件事情叫做,你們女孩子的未來,是在閃耀暖暖的哪一個方向 ! 我其實受夠了,不是講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