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22

你們台灣可以上網直接變成電視,更男孩子吵架? 喔! 我其實看到中文講英文,看到外國出事講中文 ...

叫做永遠打不到 ! 

你們知道這越南小尼姑這法門現在是在美國宣稱,開『真愛』跟『沉默的眼淚』,其實我也覺得很誇張,你們上網跟男孩子辯論的意思 ?! 這很多女孩子我發現,因為我現在國外同學大概不用來了! 是集團的人進來,還有你們大師兄的垃圾的,極樂世界 ....

你們知道,你們台灣的女孩子好像是比較喜歡日本的男孩子,你們有沒有曾經跟男孩子說過話? 叫做真誠的一兩個小時? 

我在一起的那個阿南,叫做永遠不會給我閉嘴的人,我聽到很煩,不是他家的三個姐姐妹妹就是他以前的所有女朋友+彼此在幹嘛的後面,他其實是一種無法講話的狀態,我每一天都在聽垃圾,叫做講話超過的時間來算 ...我突然在處理你們的事情的現在,不是講真愛跟沉默的眼淚,你們有沒有跟男孩子同一班? 叫做講過話? 講什麼話 ?電話還是中文,形容詞? 哪一種的形容詞~

我以前修行是不講話的 ! 我以前台灣是自然組理工科,計算就可以了~我中學是我自己考上中山女中變成你們所有電視,我是沒有補習班的,延平已經是私立了! 在講美國 歐巴馬的一個 NSYNC 要出來的錢,不知道是登記在哪一個! 

很多事情我是看過去,你們這種樣子...以後是要開星際的! 你們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 ?

就算我很討厭你們這群人講說,都在我的螢幕面前,長的就是你們現在的政治人物~我只是不去提那種事情,叫做厭惡至極,但是我不會真的跑去電話,還是網路上,你們是上電視的狀態下去講一些連人名都在電視上面 ! 台灣不是三台,但是視新聞上面 ...連照片跟你自己都掛在電視上面,你們沒有覺得未來什麼是真愛跟沉默的眼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