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2

ET 可能就是男孩子本身的高低階 ! Hirarachy

你們是希望我跟妳們說,男孩子有什麼特徵關於『真愛』『沉默的眼淚』,一個伴侶的概念,你們弄個死去活來、哭鬧叫囂的意思! 人生不能安安靜靜的活著,你們要不要幫我出書,因為這電視上我可能有一天的未來變成男孩子,出書的話,你們就不要活了 ...

有很多花招叫做你們條條是路通羅馬。

人是幻想,那是正常的,但是因為有人是一步一步上去叫做有車子到來,你們文明終於擺脫叫做用跑的 ! 只有兩條腿 ~~~這全部的東西都必須是說有人根據一步一步的基本科學精神,你們有了現在跟未來繼續下去 ! 

我自己也覺得我聽到我自己都很煩 ... 

女孩子很喜歡出去家裡~如果跟誰在一起,一起去社交 ! 然後碰到其他人的某種幻想 ~~因為你們根本就不喜歡家跟那個男孩子! 只要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叫做你們痛恨哪個旁邊的那個人,恨不得趕快出去找父母聚會,或是朋友,只要他跟你的世界不是兩人的世界 ! 

你們是不是不清楚定義叫做我非常痛恨我旁邊的那個人,你們其實只需要一丁點那種感覺,你們其實就可以跟他說,出去吧 ! 我不想再這種情況下去! 我很痛恨你的 A to Z 的情況,那你們為什麼要捆再一起,你們大腦是一種反應,你一直活在那種恨意之下,叫做每分每秒? 你們是不是腦袋有問題不知道你們很恨那種事情? 男生跟女生? 不管是牽手,親來親去,抱來抱去,親親我我,床上什麼事情叫做每一天要洗澡、打掃,收垃圾台北市有垃圾袋要買的 !!

自己綁 !

你們每思每行每義每講,其實都是非常痛恨的,你要離開那種世界叫做馬上 ! 

人不是活在那種當下叫做演戲活下去 ! 你們個性是你們爸媽養出來的嬌生慣養~很誇張,那就誇張下去呀 ! 不要活著叫做每分每秒你們真的很希望那個人去死了就好~~那叫做下意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