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22

新聞在講中國那些運動跟足球 ...我以前中學踢足球 ! 我生長期~這種兩條腿 ~ 踢 ! 是有點踢到你們背後的一條肌肉~一整條 ! 但是在男孩子世界,有些事情叫做非常簡單 !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我其實講到我已經不想再講了 ! 

男孩子身體因為,就像說你們女孩子很喜歡說死了就好~他們嘗試事情,會抓到訣竅,他們很少講話會去聆聽叫做坐著給我聽進去,但是你們女生叫做破碎自己...

這兩個下腿都你們這個 Pelvic Bone ( + waist line 腰部 腰線,這條線一下 )

唉 ~ 我覺得我每一次都在浪費時間,叫做人體成長會定型、定格、定視力,像說你們必須做眼睛雷射假設,我沒有這種事情 ! 我不能做雷射。男孩子不是不關心你,他們不知道你們到底在痛什麼 ! 那叫做你們下體洗不完!

假設你們現在聽到我跟誰在一起,一個 Zawanna 或是亞斯,印度那個上校 !其實他們都是軍事人員,意思我躺在家裡的澡缸叫做三次一天洗到、泡到、想到 ! 漱口~~現在不是真的再一起已經很誇張了~要是真的碰到人身,我乾脆就住在浴室的裡面 !

你們如果吃東西,一定會放屁、上大號 ! 這是要刷牙的意思! 我以前是喝水喝果汁的 ! 

你們如果要做一些拉扯在學校之後,我其實就坐在我的位置上,躺著打坐 ...人生其實什麼都沒有那種肌肉天生麗質是講男孩子 ~~~~~記得嗎 ? 他們死了就好! 

你們這種月經痛,是你們裡面叫做 internal 狀況 ! 你們很想很想很想打開那個腹部的位置,叫它停止絞痛,馬上停止,你們根本無法解釋那是哪裡痛,哪種感覺才會叫做 月經cramp , 是一種絞痛,你們已經抵達那種非常誇張的情況 ! 

女生月經痛跟食物 

你們有那種愛不釋手的食物+汁

你們好像也有那種非常興奮喝下去的東西,你們不能任何那種東西! 一丁點都不能沾!

我哪一天變成男孩子,你們一定會比現在死的更慘 ! 尤其那種茶、果汁、任何喝下去的東西只有水跟打出來的蔬菜汁!  絕對不可以去喝那種很奇怪的餐廳飲料,有色飲料,男孩子喝東西叫做自己去死就可以,記得嗎 ?


女孩子的腎臟跟上面那個 Adrenal 到下面的膀胱叫做非常非常非常敏感,意思就是如果你們聆聽一些人告訴你們要喝好的水,當如果你們有一天真的做到那一年那一天之後...你們洗身體裡面的情況會發現,你們的下體就是這些狀態的東西,非常非常非常敏感,非常~你們因為說要上課不需要上廁所 !

錯! 

當你們變成一種很長的時間一直在家裡洗身體叫做喝乾淨的哪種水,去上廁所的每一天,那是每半小時喝,你們就是坐在馬桶座上面,有一天你們會知道這所有下體的女生是非常非常非常敏感到你們有冷手冷腳,你們只需要做到那種叫做永恆馬桶跟每半小時喝東西,只有健康的情況到你們真的感覺自己的所有下體,從膀胱的開始 ! 這一開始,你們會變成非常非常非常一丁點情況出現,你們瞬間月經的同時叫做下降變成,非常疼痛的情況,就是這下體所有以下! 

跟肝的石頭你們看我的東西要去抄襲好了~你們忘了有一個 microbiology 

因為你們的手很髒~可以自己做但是永遠不能上去真正的世界,因為人們在這個世界尤其女孩子,非常非常非常骯髒! 而且女生很想去死~~是一種非常誇張的死的思想 ! 非常誇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