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2

我呢~最最最最痛恨就是東西擺在地表之上,叫做走過去的前面 ! 因為你們全部都是蝦子 !

地表跟地圖的上面 ...我本身沒有什麼喜好,我非常痛很很多事情叫做現在擺在我的眼前。 很多東西我講過,叫做做事情一次就做好,不要故意覺得這世世代代的時間是給我浪費的意思,我最痛恨反反覆覆的事情 ! 

我是一個沒有心情的人,叫做我的眼前最好不要給我看到眼淚 ...你們可以回家哭 + 吃泡麵麵跟非常醜陋的家具,+把泡麵把在桌子上~日光燈之下去睡覺,一個晚上!

其實你們可以把你們家給炸了! 我最痛恨什麼立法委員講個什麼? 聲音大聲地沙發~~~這皮膚叫做跟你的黃色赤字~~你的沙發 ! 不要用皮的 ~~~這都是租來的 還是利息銀行的,公家職員只有那種人生,出國留學就是走美國的資本主義,就是看誰比較狠的意思 ! 

懂嗎 ? 東西要做出來才會有未來,不是做廢人用藥用菸用酒用社交....我最痛恨聽到一丁點的灰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