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22

人生走文明路線是說,往上流社會那種趨勢走,什麼叫做 APO 或是 CAC 文明只有往上走 ? 做文明人只做的事情??~~?

講出來的廢話要有意義 ... 大腦要有思考邏輯,我家寵物到處都是,這是矽谷告訴你們的,他們要幹嘛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有責任義務,他們喜好不算說因為對你們來說,他們死了就好 !!!

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很多人,很多這種叫做無擬比喻,為什麼立法程序是跳過這些事情,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這種高文明的事情如果你們在堅持,完這種飛奔遊戲,很喜歡在我的面前挑性

劉沛? 在非一次嗎 ? 

你們喜歡挑性,知道如何住在 terminal forever...懂沒? 聖誕節在哪裡過 ! 當我要報復因為你們沒有跪著趴著做到躺在我說的每一句廢話,我會讓你的整個公司破碎! 懂沒?

每一次起飛~整個公司誰請客?  

很多人喜歡把我的話不當作聖旨,這所有東西我說的算的那一天,你們每一個人只會活在地獄叫做生死不如! 懂沒?~

不知道怎麼挑性~我幫你繼續挑性我呀 ! 這 Youtube 可以完非常多種遊戲~尊上我每字每語寫,你們跟著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