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22

台灣在講旅行~台灣的幾個 Youtuber 轉轉轉,講日本國內飛機有一種頭等艙的...一大堆食物,從上去開始到內部的飛機開始飛,這人是呼吸多久就要進食一次的日本國內旅遊?

講日文的 ...

聽說只要加 兩千元台幣 ( 2000 NT dollar = Japan First Class domestic Flight, all food starting you walking up your elevator)

我最近看的~網路不是你們電視,但是聽說有旅遊展跟,飯店買食物的什麼訂單的 3000 萬晶華飯店,還有什麼 250 萬的呷咪 ....台灣的大飯店 ! 

我知道在你們地圖上面,有一個兄弟飯店在捷運上面,是以前素食產業還沒有不見之前的,那種 吃到飽 ! 反正其實妳們什麼都吃,我自己去過兄弟飯店附近走過,我好像在地圖上面找過關於這一個晶華飯店,還是我看到什麼大飯店靠近台北火車站,車站其實是往北一點的情況,你們真正的地圖講紅線,那是要轉彎的大概~ 講一個實質的情況,類似信義路公車是要右轉北上

在那個北邊一點點有一個大飯店!

我以為是叫做晶華酒店 ! 但是你們新聞我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