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2

所以昨天的 URL 那個基本 Domain Name 就是你們應該買的那個英文名稱叫做 domain name 你們網址的名稱

1. Domain name 通常我用的叫做 Godaddy

2. Parking Site or Server (Cpanel) 最多錢的那一個

我那時候去加拿大的市內電話是他家,因為那家公司非常樂意把電話直接擺在最上方,我只需要用看的! 我其實用電話,砸電話,我最痛恨就是等 email。

所以我昨天講的一個基本型聽懂沒有講衍生 ~~如果你們的那個網站名稱叫做

www.婚禮的花團.com

紅色的婚禮花團、紅色的花束、紅色的設計婚禮、紅色婚禮套裝、紅色花童婚禮套裝

彩色的婚禮花團、彩色的花束、彩色的設計婚禮、彩色婚禮套裝、彩色花童婚禮套裝

粉紅色的婚禮花團、粉紅色的花束、粉紅色的設計婚禮、粉紅色婚禮套裝、粉紅色花童婚禮套裝

藍色的婚禮花團、藍色的花束、藍色的設計婚禮、藍色婚禮套裝、藍色花童婚禮套裝

黃色的婚禮花團、黃色的花束、黃色的設計婚禮、黃色婚禮套裝、黃色花童婚禮套裝

紫色的婚禮花團、紫色的花束、紫色的設計婚禮、紫色婚禮套裝、紫色花童婚禮套裝

白色的婚禮花團、白色的花束、白色的設計婚禮、白色婚禮套裝、白色花童婚禮套裝

以此類推

但是這種東西並不能出現在亞洲語系,不可能

所以一定會英文的天下以後,全部都會變成亂碼,沒有那種亞洲語系的存在,以後星際也是英文首要,因為當初英國的最上面的開始,是叫做 Leumarian 的遺留就在台灣的外海,沉下去的那一個 Mu 大陸! 

那一個沉下去的文民最後去古埃及,但是很少人會聽說去英國,或是古埃及跟中埃及還是後埃及是完全不一樣的! 但是因為看歷史覺得都一樣! 就是所謂遺留下來的亞特斯文明 Atlantis

『消失的大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