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我家書店倒了!你們…不是用腦袋左右你們自己的財經,在台灣有對美對日本,鳥🐦好像是說他們自己的 tax credit. 🐦🦅🦅🦅🦅🦅🦅🦅

是的確很誇張!

我形容給你們聽,你們晚上 10:00pm 晃蕩你們的夜市,回家大燈打開,看美國🇺🇸 CNN, 你們時差看? 美國🇺🇸!

我在講誰這跟中共一丁點關係都沒有!第二….台灣本身你們不是很喜歡講台語?

南部的意思,這全台灣沒有網路正常事業開發?如果中共你們失敗太多次?我其實一直在研發、做夢的那個人,雖然不算正常執業… 但是你們腦袋是 24 小時,八個小時睡覺😪?

因為你們不知道每個人的每一種文化 … 

你們是不是很閒?你們寫字筆記很爛跟美國🇺🇸一樣?是嗎?那我今天去私立圖書館,要來嗎?但是就是看我坐在那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