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2

天空大概是說你們骨盆很小的問題叫做兩個點的後面~ Pelvic bone why so small tiny? Dots? Big butt? (Sky says strange things)

巨型的屁股,兩個小點,你們是吃東西長的很多在 ASMR 上面 ...我常常講英文~~~~你們好像特別喜歡吃辣的,你們知道台灣沒有其他東西就是一個邪教,兩個劇本,第一個叫做真愛,第二個叫做沉默的眼淚 ...

哪個有 ET,第二個 ! 是十六個國家~你們女孩子特別需要人照顧,叫做人生沒有安全感,跟很多女孩子有的問題,這男孩子因為一輩子只知道男孩子身,從來就不可能有認知什麼是女孩子會月經痛,每一個月躺在那邊,聽說你們的狀況有各式各樣~我以前是排球隊的 ...

聽說你們是起不來那一種 ! 

我是痛~需要休息但是要上課呀 !


真愛 (清海無上師)

你們現在是基督教跟我爸一樣?提那也是~~~~

意思就是無比的奉獻的意思?是跟錢有關嗎 ? 不是佛教?~就是有人突然消失的電影看過沒有,叫做佛教倒回去的錢錢....

中國有這種網路訊息關於小三,是說你們默認那種大家一起女孩子說話方便的意思? 你們會願意女孩子滾再一起,男孩子一個人的意思? 那你們不是因為錢才做出那種事情?
 

沒名沒姓的女孩子只需要抓一個男孩子,好好做到應該做的事情呀 ! 很多事業的男孩子是要關監獄的~ 不管那種東西,是錯的! 我給的條件他們有跟你們說嗎 ?

關於一個電影是我附近以前 UB的同學,我給的條件是那個電影 The Edge of Tomorrow

警察小組的頭,消防員組的頭,跟軍隊那種頭,類似亞斯跟將臣的漫畫 (白衣羅曼史跟白木蘭圓舞曲、紫色夜丁香、戀物語),你們一直活著下場,只是要跟我尊上講個什麼,從他們的手裡面拿到一張推薦函,所以你們做牛做馬的一輩子,的每一個輩子下場,只是一張紙! 

對! 

要張開嘴巴跟那個男孩子說,你需要一張推薦函 ! 


天空說的東西很奇怪

是說你們所有東西卡在屁股的意思? 我的 X-ray 是我自己在美國自己照的! 我有看過這天空講個很奇怪的事情....這屁股跟大腿的後面呀 ! 

是說我尊上怎麼洗的意思? 

洗跟泡吧  ~ 我最近有時候會泡~我月經快沒了 ! 我講過呀 !男孩子只需要拉開你們後面屁股的那種鬆拉他們的那種運動褲看過?拉開一個腳掌的寬度,上面鼻子過去聞... ...

我只有上過課,我就好像沒有在什麼正常地方工作... 所以我有時間都在我家或是男朋友家,我只需要進去浴室我想怎麼洗就怎麼洗~

你們每一次上廁所就洗呀 ! 台灣有研究的馬桶,美國要進去浴室,整個站在那邊洗~而且女孩子這種東西要用紙巾在擦,從來就沒有洗乾淨 !!因為是在紙巾上面,不能用那種大型浴巾擦,都是血的意思~非常麻煩~很奇怪! 而且這種血是在陰道,跑到尿道!你們有研究過嗎 ?

意思就尿尿是血的意思!

血不應該再尿道裡面,那叫做 Bladder 膀胱~這很奇怪吧 ! 

就一直喝喝喝喝水,就一直灌,上廁所,你們只需要一直洗那個膀胱,乾淨的水~要扛的,改變飲食,所有東西做一次,你們有那麼多錢的意思?

 

我覺得你們過於龐大,走步進去,跳進去浴缸~跳進跳出! 我的那個浴室很大 ~~所以很方便 ~~~後來沒有那麼方便~但是就是一樣~男朋友家大 ,洗來洗去 !!

跟血液有關的東西,最好不要去碰糖,尤其女孩子 !  酸鹼性是一回事情,所有人講科學,世界上這種糖漿、糖溢,你們整個人性都會變了,就像說你突然食物的瞬間,你這個人全部都是錯的,非常非常凶殘~~

糖!!

你們沒有看過你們那種嘴臉,很恐怖~~~甜的東西!


你們好像也不喜歡吃那種工工整整的東西,派呀 ! 蘋果派呀 ~我吃呀 ! 我現在吃~她買了一大堆!

全素其實沒有那種麥當勞甜~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甜,我是必須去麥當勞我才去的,不是我喜歡特別吃呷咪~這種全素的小中心,沒有太甜,我比較喜歡,但是這是全素的! 我需要去吃肉的那種....狠狠狠狠很甜~~~~~~整個嘴巴都是糖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