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22

你們知道人有時候太忙了~一個禮拜都不可能出來!!! 除了倒垃圾 !!

以前在美國呀 ! 地方很遠的,女孩子洗東西,還有房間是地板,你們是爸媽幫妳們清嗎 ? 你們不喜歡待在自己的家裡,一定要出去外面玩的意思,我看過很多家都長的...很不需要待在家裡的意思?

 

男孩子頭髮有一種問題

我通常並沒有覺得女生有那種問題,直到我見過跟我看電視廣告在台灣! 現在,你們是說女孩子在要變成四十歲的時候...你們知道尊上我現在幾歲嗎 ? 所以我的同學有些小一兩歲,很巨大的年齡問題,所以說,還有幾年,知道提娜跟她小學同學還去酒吧 ! 兩個小孩的媽,跟大學一樣! 

緹娜穿的跟大學類似那種裙子,就是你們相信你們自己要快 40 是覺得自己是大學生的感覺沒有?

很多人都在那種情況裡面,我的女生朋友有些並沒有小孩,還是有身材,除了一些老化,看的出來+頭髮,是很奇怪,因為我尊上 2014 之後就沒有臉書了,我去弄好萊屋的事情,走出來的時候在台灣弄你們一大堆的建華問題,弄一弄快 10 年過去,我 2013 開始的 (應該是那個前後沒有臉書了),當我再次出現的時候,十年過去,加上 8 年之前 2014,因為我當初畢業是 2006,總共 16 年,你們寫成一種故事,你們知道是哪種故事?

有一個人從深山走出來,有一天那個人從戰場出來,發現所有世界都變蒼老! 肥胖跟蒼老,意思她們要死在她們爸媽之前還是男孩子之前,那些男的也沒有多好,肥胖呀 ! 

所以我以前記得我小孩的時候,其實 40 歲就是很老的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