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2

有時候我不一定要看法律的東西呀 ! 你們沒有 ...找過誰出現? 叫做個人的 Meeting ?

就你一個人跟那個人講話? 我以前要搬家之前,假設東邊到西邊是開卡車,是一種先進的影印機,是一個人拿過來的資料,但是世界上不會只有『搬家公司』,當初我住的地方在加拿大是尼克的家,他要賣房子也是要有程序的,你們以為是誰來我家,我說『你開始說你來幹嘛 ? 』

通常我以前要去 UB 附近的銀行做一種基本的站在那邊,叫做前櫃。

但是銀行的部門不只有前櫃,像說我去加州是要弄一個基本的『事業的名稱』,你那一個名稱是要綁在哪個基本的程序在美國,是所謂中小型的事業,有基本,中文叫做什麼

Business name 要去弄報紙的

Small Business Proposal 在美國資本主義那是基本的一種『文書工作』,中文不知道叫做什麼,意思就是你們要寫出來你們為什麼要開這個事業的,一本流程! 

我沒有說我要做那種事情,你們好像什麼事情都不用作,找你們爸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