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22

我在想一整排的廚房 counter 這一個 counter 因為你們沒有設計過房子,那個是石頭材料 ~~但是因為我做了一個小小的轉彎,其實是說我整的垃圾買回來的東西就是往上面丟!

我的地板是高科技的吸塵器,我沒有太喜歡有中間的東西,繞來繞去,我的吸塵器要常常洗我家地板的,那些東西中國有呀 ! 這種發展我哪一年才會 landing 找就有新的設計等等等!

我家沒有什麼奇奇怪怪的人! 

你們有車子沒? 我以前是在美國生活,有車子跟買東西呀 ! 

 

廚房的櫥櫃是說 ...到底是誰住在我家? 

我不是說我不吃東西的那一個,那邊就是全部都是空的呀 ~ 上面的 Cabins,那就剩下下面的 Drawer, 你們知道我現在住在哪裡,我跟我媽住,這所有東西全部都是這幾年她自己收集的垃圾,不是我的,你們是覺得我說我不太吃東西,我到底是需要擺什麼東西在下面的巨型 drawer? 就是拉開打開的那種東西叫做 『Drawer』。

你們賺到你們的錢,再去幻想你們想幹麼。

很多東西在我的生活裡面是完全不存在的~ 這我講了很久 ...這我媽是要找她的下一半,這全部我家的所有垃圾是她的! 有說我需要嗎 ? 我很在意這些垃圾? 

你一個人,我一個人,我吃一個盤子,一個杯子,其實現在是她拿出來的保溫瓶長的那種東西,一個保溫的開水煮沸的那種高高的東西,我需要熱水,但是這所有東西,不是盤子,這吃東西到底是用了什麼東西,你們要不要問我,我是不是很久沒有見過那種東西? 我的盤子 ?

我知道長什麼樣子,不代表有什麼意義! 我沒有在吃那種東西呀 ! 

你們吃的是三餐~~~~!!!!!! 我到底是吃幾餐 ??!!!! 你們三餐是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已經很煩了,不要拿這些東西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