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2

現在中國的IT 網路世界,其實我不太清楚,但是其實你們應該都有某種視頻 ! 視頻在美國叫做 Youtube, 在尊上回台灣的瞬間有一種新的東西,叫做 Youtuber

尊上以前 2007 就有有機化學的視頻,有一千個人就可以開廣告,但是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吧 ?! 在中國你們的視頻跟國外一樣,在那種網路教學裡面一般的概念,第一步,叫做定義你們的 niche

這個詞的意思就是,一個喜好的興趣

尊上說: 醫、法、IT、藥、科學、資訊世代

有智商之前跟小鬼小和尚定義過了~ 金錢靠智力或是勞力 ~ 只有兩種,你們網路上查就知道,人要去念書的意思~在五十多歲的時候會發現,真正的工業用的都是 20 三十歲的那種。

價位太高,老了! 

所以今天早上尊上講呷咪~我在跟軍隊的女孩子跟男孩子講一些事情,什麼事情? 有一天他們會外面開星際,碰到珍愛,尊上現在在法院弄得每一張紙,用寫的就可以了! 這張紙叫做法院提說,飛機場的公車或是電纜車的概念...你們連材料系都不需要了! 就可以通通滾出去的意思!

有一天你們的真愛會跟你們說,你們需要關掉尊上的言語,因為其實你們的興趣其實不是

醫、法、IT、藥、科學、資訊世代

所以這所有公眾言講呀 ~演化呀 ! 你們只需要找一個很強的醫生,坐在那一邊一個小時,聽說完他講的東西一個小時,踢你們的高跟鞋去做你們喜歡真的事情關於這一個 niche

講發明發現其實也不是你們的興趣,通常材料系在國外講給你們中國人,任何人聽 + 我的照片,他們國外就可以通通去死了! 所以這種因為關掉網路而成為地,發先者,發明者,是會掉落資訊世代叫做系統制,但是世界上會有人留那一塊!

叫做發明家、發明者,知道我在講什麼?

因為那些人需要時間,叫做靈感 !

不見得會用網路資訊~會上網,不代表跟我一樣呀!

而你們其實也不需要管這叫做材料系的部分,因為你們的興趣其實並不再那裏,在定義上面我說:『你們要不要關掉兩個星期,尋找你們真正的興趣』

因為人通常都是因為那個人自己講得太快樂,所有人都覺得同一體,這種能量其實是萬能的! 但是其實你們連自己的快樂能力都沒有,你們真正需要的那一天真愛也沒有

你們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 

這第一個定義就是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