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22

那為什麼有這麼多步驟? 意思是說你們再問第二步? 其實我是在講其他 194 國家講英文的世界~因為有所謂關鍵字! 這種東西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以前我就會的~我哪知道這哈利王子在幹嘛 ~我當初就不會教他呀 !

在美國的世界有一些人出現,這些人為商~我最痛恨就是講到商業!!!!!

第二步是說你們有基本的國外 URL 的名稱,這些因為寫成英文,變成某一種計算程式! 是所有人都用的關係,像說你們台灣鍵盤非常的難打,蔡英文呀 ! 

這每一種URL 叫做因為每一年只有八塊美金,你買完才會去找伺服器的公司去停在那邊! 

停在地伺服器的公司會有一些基本的 cpanel, 尊上當初選的是 Joomla, 這樣東西雖然在圖書館系的找工作時間才會看到,在學校是不會知道的,大多數人用的其實是 Wordpress 類似 Google Blogger

這 

1) URL 每一年的八塊

2) 伺服器個公司給你們的網頁設計 (比較多錢)

是國外的基本文化,網頁產業~意思是說以後再家工作 ! (你們鍵盤很爛!)

這是有一種幾乎在 Google Analytics 叫做免費尋找關鍵字,在特定的專業裡面有其他私人公司專門賣這種一年幾千個關鍵字給你們尋找,幹嘛 用的?

 

在一般大眾 194 國家除了亞洲文字的世界裡面,他們尋找 

"如何賺錢網路上" (英文)

就會跳出第一頁假設是埃本,這就是一種關鍵字

一堆那種騙人的東西 ~~叫做 Google 前面十頁的關鍵字!

 

要製作這種關鍵字的基本要素,是第一 : 就是那個基本的 URL (每一年八塊錢的那種東西)

第二:你們用的免費或是哪來的私人公司尋找的關鍵字,你找到或是你花錢尋找,就是要去申請這種第一的 URL

才會在第二,這個公司的伺服器開設你們基本網頁藍圖裡面,開始寫文字! 

你們如果那個 第一個 URL 關鍵字跟內容停在那公司的伺服器寫對一樣的關鍵字

像當初尊上的 URL 其實叫做 : YourFormulaSheet 就是你們 Pinterest 看到的那個名稱,我在 Youtube 上用或是臉書, 我的有機化學是幹嘛 ? 就是所謂最近科技外國講生化的原始~是 bio pathway 叫做方程式~生物講別的字,海洋學叫做 feeback current diagrams

類似一種循環結構~數學叫做方程式,化學叫做化學程式,所以有相關懂嗎 ? 就是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自己在幹嘛 ~~~

 

所以國外必須做到那些事情?

對! 中國亞洲台灣我其實並不清楚! 這些都是亂碼!  國外是不可能停那種公程式的狀態,因為有非常多的私人公司會提供服務,是很多其他商業型式下會一直存在的東西! 不可能會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