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2

我可以告訴你們我需要什麼~大安國中的正門! 現在那個後門是我媽現在有個小學畢業,需要存在的東西! 我記得~那應該是家樂福的那邊是正門方向,後門

愛在屋簷下的,Austin 他媽的跟他的 Pizza Hut. 那邊有一個仲介,還是這邊一排的上面的仲介? 金子應該在下方好~~叫做我走路方便的關係,那個牆壁有畫了什麼東西叫做 現世報嗎 ? 什麼時候蓋好,那們會在哪裡,我說像現在這種情況? 小鳥是說那個仲介,但是小鳥又說是往華南銀行方向從這張畫下去  右邊~

醫院 = 院長

學校 = 校長 

我現在要準備出去...反正你們都在上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