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22

你們知道什麼叫做鳩傳雀巢? 意思就是其實 Austin 他家前面的警察局是他們三代的命 ...應該是座監獄才會在哪邊~ 他們家族在那邊,我覺得他們賣好了!

我最近才看到他媽的~~還在! 小鳥不知道在叫個什麼~ 台北電信局的正前方呀 ! 

那邊是信為四場要督更,那邊其實過去台北電信局的那一排不算是信為市場但是那邊有你們的掛包! 那一條下去是摩特車,以前叫做兩萬~現在是八萬? 這東西抵稅嗎 ? 我不開車了已經...那邊會直達有個素食的 Sogo 後面,你們知道以前的 書店的正對面跟過去的新東陽到,以前的 Sogo 的斜對面是新的 Sogo

他們的營運額是新聞講的,那幾個人的總和,其實不是講人民,講那幾個人!  


Zawanna 還是混在一起的 Seth UFO 台北車站?

賣早餐的東西? 我沒有賣早餐,我其實不吃早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