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我現在在做一件事情~英文講得,是我把國外白種人拿進來,但是我一個女的都給不出去 ! 亞洲、國外,我一個女孩子都無法從電視名聲利給出去,一個都不可能! 就一個~都沒有

我如果要主導某種運動,我會直接很明白是= 我真的是在做事情,不是在講男女生! 我本人是那種個體。

意思你們其實不是我這樣,你們如果現在就跟旁邊站在那邊冷空氣的男孩子說: 你們想問一件事情

他們的回答可以是說 :我其實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議題,我是真的有某種政治信念才會在這裡。 是真的。

你們如果很在乎,尊上我說這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其實你們現在就可以講清楚,你們濫用的是沉默的眼淚,之前叫做真愛!  你們想站的住腳,我直接告訴你們,你們需要一開場問,在之後的集會,你們會發現,一開始如果你們就先做我尊上說的,之後你們會發現自己的未來,是好一點的情況! 

是永永遠遠不可能!  

你們覺得沒有事情會變成,永遠不可能~我說了,是永生永世不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