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女孩子在教育之下,像說我之前講很多英文,我講類似,新的! 你們會開始在教育之下,走某種關於正確的議題,叫做抽了誰的背後幻想自己是正確的,叫做站的註腳! 你們並沒有放棄...叫做珍愛~

但是你們在做抓包,等等等,很多男孩子可以經過,但是絕對不會停留,你們可以說你們單純的像一張白紙,看到什麼就說什麼,想要引用什麼,講出來! 一起看。

你們每一個人,女的,我會直接告訴你們,你們跟那個 Hook 還是方方都是做一模一樣的事情。混在很男孩子存在的世界 ! 我的世界關起來很久 ...很多國外的男孩子需要它們自己的時間走醫科 ! 叫做自己就滾的遠遠的最好 ! 

所以那是理工科

跟你們政治意圖類別,台灣叫做第一類組 ! 

在台灣這一場戰局,你們知道那個女孩子如果真的放棄兩邊跑,她不可能真的放下,而真的被拒絕的男孩子一開始都是認真的,跟電視一樣,但是男孩子在追求事業,追求戀愛,追求人生其實算積極的型態,會有下一個,那個女的有自己的丈夫,那個人並不是真的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跟她再一起,男孩子可以一直追下去每一個女的,在每一個巴掌之下,如果是女孩子一直到追叫做一千個,你們其實也知道就算了 ...因為有些很高的男孩子

1) 看著你們的態度

2) 講出來很直接的語氣

你們永遠不可能,但是你們很喜歡那個男孩子! 所以有一天如果你們倒追久了~就只能找女孩子 ! 你們其實一口氣都受不了 ! 

追松德的那個男孩子其實不高,真正高的,你們喜歡的,都覺會是你們嘴巴上,非常非常輕視你們的態度叫做 contempt,意思就是你們骯髒到極點,野人到極點,大呼小叫瘋婆子,台灣其實有台語,自己人生不快樂,這全世界都會賠上,永生永世絕對永遠不可能! 

吃東西不可以

拿湯匙不可以

倒杯水也不行,要茶

椅子被掀開只是開玩笑~這其實一丁點都不好笑 !


你們最後的失敗會視自己的個人因素,你們其實只需要跟警察說,我想問一件事情,關於某種計畫,是不是都視男女生的個人因素,全部都會破碎,而這些男孩子絕對發誓,永生永世滾出你們的視線之外~它們是不是真的這麼恨你們?

去問!  有某種無線,講話聊天的那種!

不會有人知道是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