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在美國的風俗,其實就是約會到你們可以性 ....好玩的那種一個月、三個月,一年,兩年!

也許是因為所有人都是自己寫,自己看網路‧這沒有就張開嘴巴問男孩子,所謂他們直接跟那種 提娜 Jojo 下達三個月好好玩言論 ..叫做紐約市! 

男孩子,這所有情況如果是慣稱在女孩子語言,絕對叫做第一眼,抱歉,第一種人格的毀滅,不對,第一種人格的汙衊

不對,叫做什麼,汙辱! 

汙辱自尊 ...你們有很多眼淚跟自尊+..複雜的眼淚程序 ....叫做跪著、趴著、躺下去~~~


我嗎? 他媽的 ....呀 ! 腳鴨子~是黑的!


你們最愛的那個霍建華呀 ! 想像呀 ~天空之神下降 叫做 UFO,叫做瞬間移位,他先跪著、趴著、躺著,到我尊上佣人,跪著、趴著、躺著? 

這現在叫做,在當下,他沒有臉皮問題,這戲劇是說什麼? 千年萬年,Sorry 百年還是千年什麼基根,樹根! 飢餓遊戲的最後面,不就是一顆大樹? 站在前面,看所少槍對著那棵樹

『我只是在看樹,黑漆馬汙』


女孩子的道德問題

我其實不會跟女孩子在一起,但是 Gay 其實他們男孩子是有情感的,有感覺的,他們重來沒有說不跟你們女孩子在一起,聊天講話,叫做你們最需要那種存在,不會再你們嘴唇的上面 !!!

人生大道理 ! 

你們其實有一種幻想,叫做自己真的覺得你們很有價值,可以綁架,或是被綁架 ! 很噁心的東西! 你們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而且講出來那種一千個一個 millions 那種字詞語,男孩子聽到會自動告訴你們 ,『死了就好 ! 』

 

女孩子智商問題

學歷,跟一技之長

 

女孩子執業問題

 你們有某種幻象叫做地方制,還是自製,自制區!

 

女孩子存錢問題

我其實最近才剛開始講中文,跟銀行兩個字而且是別人告訴我的,叫做『金錢概念』 

Money Concept = MC

 

女孩子服裝謙虛的問題

這其實叫做眼不見為淨的問題,但是,這電影講的可能都是男孩子自己發明的,而且你們真的相信 !  這是智商跟人格問題。

 

女孩子皮膚跟飲食的問題是你們非常多的心情問題,動手動腳動粗,動情動意動念

瘋子問題,吃喝香辣! 簡直瘋子瘋狂到極點我可以告訴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