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22

我中文大概沒講,我英文其實講過了~ 你們女的會從床上摔下來,某種尺寸的床,我沒錢的那個!

你們女孩子在家裡自己走路,會摔到地板上,可能有階梯、樓梯、平的也可以摔下去

你們月經翻過來的那種每一個月在,熱潮期叫做生性自由期,是痛!

這兩件事情你們曾經跟哪個男孩子說過? 他們自己太高就是撞到頭的那一個~~


宗教講佛教太多了

基督教是你們可以拿免費的食物的地方,我阿嬤!  這自由社會體系下的民風,風俗的意思,我其實覺得有點道德跟你們的課本教育,其實是可以生生世世。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開始有嬰兒,也開始的教育體制

你們下意識很多眼淚,很多設計,很多謊言,我如果是男孩子,最後就是離你們最遙遠的那一個,非常恐怖的東西 !  


你們開始看漫畫的瞬間

會真的覺得自己太可愛了,你們開始行動力、自主力、自導力、突飛猛進,因為其實旁邊的人都沒有注意到你們變漂亮了! 但是八年過去了.... 

如果這女主角哪一天你們發現,是你們自己,那就真的太多了!

『少不了的恭維』霍建華常常有那種歌詞,自己唱的很快樂 ! 我只要看到他我就覺得很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