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2

廚房如果沒有櫃子,上面沒有櫃子,就是一個不鏽鋼的桌子! 我不是擺給你們看了嗎 ? 我做麵包也不是給我吃的~一定是什麼我媽的誰他們需要吃東西!

親家! 

一張桌子鑲進去? 我還沒有見過廚房沒有上面的櫃子的東西,我家是有呀 ! 放小烤箱的地方~ 烤箱是熱食物的關係,她先做好 ! 

https://www.pinterest.com/pin/AfxIbUg40Lxw0aflYu2fxNS-IlXVo2rbWbC4FKVurJPJv5BKxFg4BXY/

 
我覺得這個不錯個感覺,但是你們真正看到的那個...叫做烤爐的地方要全部拆掉,不是那樣吧 !

 
可以看到的櫃子要全部拆掉,太高了,男孩子的頭就全部撞在上面,我根本就不需要呀 ! 只會剩下那是一排木頭的那種條條的,正前方~我的身高那種,應該是牆壁長的跟前面類似吧 ! 或是就是粉刷呀 ! 油漆整個房子之前的時候就先做好了,牆壁! 

我其實不知道我的電視到底在哪裡,沙發在前面??! 是說她們擺了兩個電視? 
好像...我不太清楚這到底是什麼,就是差不多感覺~我轉過去看電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