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2

你們是打算找松德還是蔣萬安? 為什麼小鳥一直說早餐那邊? 我說妳們等選舉結束之後,那種東西叫做自生自滅...

蔣萬安這種叫做你們女生腦袋壞掉 ...你們是要去告白的! 蔣萬安??? 長的像埃本的那一個,那為什麼不選舉之後去叫做一種選擇?

這蔣萬安跟松得的早餐有什麼關係? 你們想說那個,陳時中不夠老的意思? 我以前男朋友是義大利人~我總覺得他長得非常醜,他看起來很容易死掉的那一種! 他幾歲我都不知道,你們政治人物的年齡是 55 是吧 ? 美國比較年輕所以有歐巴馬殺人的那一個座監獄 ! 

你們是想? 

等選舉結束之後,陳時中跟她會比較正常一點,現在她們並不正常那種戀愛感覺,現實會在之後都是比較正常,你們再去醫院玩呀 ! 我本身不太喜歡那邊 ...第一你們不知道那是已經要過去,在過去 101,在過去一段是隧道,之後是一個路口,這個路口你們沒有走過,這邊只有住宅區叫做見鬼區,靠山脈。

通常講警察是有槍、跟罪犯 

講醫院講病源

是邪氣,而且我講在野黨你們看了沒? 哪邊荒山野外沒有人呀 ! 怎麼會去那種地方,我非常討厭那種感覺,我最痛恨的所有事情,你們台灣的森林跟國外那種埃及加州 palm tree 長的一點希望都沒有,只有濕氣、潮氣,這些樹木 ...我很討厭台灣下雨的冬天我小鬼的時候,上學溼答答的,你們的森林+雲層瀰漫~我很痛恨那種感覺! 

美國森林我沒有太多那種痛恨感覺,在台灣我看到建築之外的任何,荒郊野外,我覺得是陳屍一片...痛恨到極致~我根本就不想去,不是鳥說不說~不要再講了!

 

我非常確定你們是找蔣萬安告白,而且非得選舉之前,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我之前是說等之後,我記得我說過啊 ! 我好像沒有特別講說你們為什麼要去告白....喔! 三十年以後? 對~但是那不是你們這種『告白』,我只是隨便講個以後,有個現在的告白,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在幹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