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22

那邊住宅區就是沒有人氣的地方,我連 101 都覺得沒有什麼人對面~ 你們怎麼不去台北火車站有人氣~有人氣!!! 人~~~~!!!!!

那邊有摩特車行 ~ 我一輩子沒有真的見過種摩特車行,所以我概念很深關於 ...我不想看到摩特車的新聞叫做犯罪、兇手、什麼什麼~我就覺得很煩 ! 

我很多小鬼記憶還在只要我回家 ...很多地方不能去像說你們新聞說的,我待在學校念書,我沒有去補習呀 ! 

在美國是空況,我感覺不一樣! 但是我也沒有離開學校太遠,我總覺得只要每一次離開學校太遠,我的現實感會出現,在學校做紙紙張張像是沒有現實,但是我總覺得我喜歡那種感覺 ....你們一定是覺得現實關於錢應該是在外面,但是我本身就是一直黏著學校想辦法有工作再說,那是很複雜的所有情況,我叫你們回去你們大學部門呀 ! 不要去弄那個誰誰誰~

照我說的去弄系統制,你們會比較快樂! 那些所有人都是陌生人~ 不需要交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