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22

你們是有意圖才會在那邊的~ ! 現在講當初的台灣! 就是在塵埃落定之後...免洗筷,這種公共衛生,屬於B 型肝炎 ( B Hepatitis)

他們有非常多的分類叫做你們賺錢,開生意,有很多東西被政府收回去,你們的社區再也不能自己開東西,這世界上有一種台灣的文化叫做買自己的,所有湯匙、筷子。

這一件事情,你們現在看到的所有台灣 Youtube 下台灣南部,來~告訴我妳們認為離開台灣台北的這一條界線,是講屬於什麼房地產買賣? 不是要做生意在中國嗎 ?

所謂清大跟交大在新竹科學園區,因為緹娜前夫又交了一個女朋友,生了一個女兒在那邊是所謂所有的新型小核心的家庭團體,在你們社會學利麵叫做 Small nucleus family,意思就是說人口只有一兩個小孩。

在這種社區一般來說年輕的會比較快樂,因為是家庭跟家庭,小家庭跟小家庭的一種社交模式 ! 自己去查呀 ! 這是南邊~並不是你們認為他們在繼續下去,是不是跟馬雲一樣

曾經叫做兩年前,今天,他會不會記得如果沒有兩年前? 呢? 

這種毀跟恨...不是叫做開口必口說什麼? 自己是企業之上,這些人很多是瘋子 ...要來講錢~我現在一個人寫法律貼文是在美國受理,中國台灣付款,你們要不要講這種事情? 在世界首富叫做比金錢的事情有所謂 Forbes 100,這些你們在留學的時候有機會看的到他們的公司組成,意思就是大小,你們真的想知道的景容現實,這個人到底藏了什麼?!

我是圖書館員呀 ~你們不是問我,問誰?

這些基礎科目叫做 10 科~~你們就看著我繼續撈上來的錢直到 Forbe 的個人資產,在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人去比基礎科目變成第一,你們確定你們要放棄這一塊?

錢在我手上是我說的算,不是嗎 ? 現在,那告訴我,你們會有什麼選擇呢?

個人資產是說,你們不是在丁誰嗎 ? 誰?~ 是嗎 ~~我都不知道 !! 這個人資產在你們白手起家很辛苦如果想從美國開始,你們看到 Hailey 他的誰那就是所謂的『小資小本』。

知道什麼是小資小本? 意思在美國跟中國分開的制度下,美國叫做資本主義,所以你們想跟中國吵架就是吵自由吵這個,當然可以,你們也不可能真的跑來玩這種遊戲,那我寫我的,你們看到你們相信最後的東方升起,就在美女與野獸的最後 ending song.

叫做看著他人一個社區自己快樂的跳舞在美國! 你們自己的朋友呀 ! Oraph 見過? 哈利王子的太太! 那一件事情,你們在乎的每一件事情要做到 By the Book。

所謂小資小本在中國很多是抄襲,仿冒品 ! 這是違法的,在國外也是其實 等於違法 ! 這基本法規是一樣的!  但是在系統制之下,我會告訴你們我發給我同學的影片有很多,這種亞洲女孩子做小人小義的拍賣,叫做貼紙,這種東西成為有前者,像夜市,有! 

早死! 

系統下你的一張照片旁邊 = 0

或是 = 1

2

這是一本冊子 ! 

來我們在講小資小本,就是台灣他的哥哥還是誰 ...這種小資小本就是你們有所謂的 Cash Flow 在國外是一種經濟課,有幾種基礎的課本,關於那種 supply and demand charts 在經融界都是合法的 ! 我沒有真的去研發,我知道存在! 在小資本的投資之下,你們有一條路叫做

做到就跑 ! 這就是這所有小心小義的女孩子,你們眼睛前面看到的所有 Youtuber 的假象,這有非常多的假像叫做你有 5 秒 identify

知道什麼是 identify, 你們要我試給你們看為什麼所有東西都是錯的?

她們這種設計叫做陰晴不定,會見到落下的瞬間,就關起來,在實質上會變成傷害 Consumer Beauru Reports 中心的一個事實,在你們眼裡是錢,但是傷害很深的就是買她們,忠實於她們的設計的那群人 !!!

這一件事情並不會真的說是違法,但是你們有一種夢,來告訴我,為什麼你們的理想想去做那個? 未來的宏觀在哪裡 ? 小資小本? 

叫做國際舞台,不是烙跑!!!

因此,在這種環境之下的所有介面,就是你們想像的大公司,在某種形式之下的非常昂貴包包那種,都會是屹立不搖,而台灣那個亞當旁邊的 Hailey 叫做她們假設賺到一點錢錢,在影片上面穿著就不可以是這種小資本的東西,全部都是錯的 !

因為真正知道的人,女孩子,其實並不聰明,如果你們講的出來給男孩子聽,也許你們就要到你們的包包!因為那一件事情,是擺給公眾看的 ~~這是一個必須一直存在的公司

叫做 No Matter What

聽懂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