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22

我告訴你們發生什麼事情高科技, aspect

我在跟天空白雲(屋頂)跟小鳥打成一團架

英國那些王子兩個,就在電視上互相拉推

突然一個皇冠👑出現,卡在我的頭上!高科技的影片!(應該不是地球上的,你們可以去詢問)


還有一個

只有我我跟西門在東南下方,我在右邊六點他商殃在四點

往上看!

因為如果是我或是西門,通常看到什麼事情是會有反應的!

這是一個,只有我們兩個存在的影像,意思左上方應該是有點霧霧黑灰不存在的空間,因為攝影機是由上往下照,我跟西門抬頭!

中國知道我爸的朋友中國那時候,叫做左的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