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2

你們是上海可以買房子哪種? 我不太可能去住,那習近平是...多久,他很老嗎 ? 我設計完~你們是不是就自己走到那邊去? 這白紙運動是 50 大學中國的? 他們知道我在台灣嗎 ?

沒有做那種事情,所以,我如果做好一間房子在那邊,我就擺一個車子沒有牌照的!

你們就自己走來走去,你們要告訴我其實你們就是開鑰使的那個人跟車庫?

這世界上發生常常非常奇怪的事情! 

你們國民大會只是,一團人自己走進去看應該長哪種顏色? 奇怪 ...這一定是一個非常非常誇張的事情叫做你們就站在裡面 ...不是住在裡面! 站在裡面拿著我家的鑰使。

你們知道在特斯拉

Elon Musk that Chinese Drama that maid name is A4, exactly, not Flower Thousand Bone (2015)

是 IQ 那種歌~~叫做什麼錦繡未央~那個女僕的名字叫做白芷

一模一樣! 

https://www.uni-hankyu.com.tw/huaxu/148065921893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