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22

Temple of God = 人身 (其實因為現在你們有三類組,還是材料系叫做智商在哪裡的人群,我以前一直在講公共衛生~我只是沒有去拆了那個組別叫做放氯氣我告訴妳們~你們有很多泡麵的杯子在桌上~而且是很醜的家具~去過某種女生的家嗎 ? )

Temple of God = 人身

意思就是公眾衛生= public health (公眾健康)

公眾衛生 = public hygienic

女孩子就在待在家裡躺在水裡面,叫做消失在你們的赤河魅影是你們的幻想呀 !

 

做果汁

你們知道現在是我媽媽去抬槓 ....某種水果,以後是我自己去抬? 基本動作叫做打果汁~你們比較喜歡基督教呀 ! 在講一次~皮膚法膚受之父母,打果汁叫做我果汁機壞掉,是不能拿下去水面下侵蝕~~~但是我通常說這種水缸就是一直放水,削所有東西的皮~~我其實寫了 protocol 給台北地下水那個單位,你們去問它們呀 ~我果汁機壞了~座底~那就只能整個扛起來洗呀 ? 

台北市廚餘~~就是那個桶子其實拿上拿下很重重重~~~

 

洗果汁機! 

其實就是剛剛講完削皮的所有東西~所選擇的皮呀 ~是那種沒有農藥在外面或是裡面~變成它們下水道呀 ~有原因才會去放水呀 ! 怎麼你們不去找台北地下水的單位問清楚,怎麼會有個 Protocol?


水缸就是放、洗、放、洗、放洗~因為果汁在蘋果裡面會有濃~~~這種東西就是要全部歷出來呀 ~


我剛剛要講什麼~~做完果汁其實很多東西可以拿去外面曬呀 ~叫做 plastic 那種袋子~畢竟是整個水缸下去撈水上來~我洗那個碩膠幹嘛呢?

我每一天都在跟水打仗我告訴妳們!

全身上下都是濕都就是去洗澡呀 ~~~所有東西一開始會是濕的~有一天就不會呀 ! 

從 COVID 19 開始的果汁~我不是說我沒有徵造?

你們中文好難打呀 ~以前都沒有這麼困難! 突然重複從第一個字 

我覺得 像說 我覺得 (你們鍵盤很奇怪)


 

女孩子如果躺在家裡~所有人出去死了! 就不可能是我死呀 ! 

洗水、洗冰箱、洗家具,洗廚房,洗呀 洗呀 洗呀 ~~我房間呀 ! 

洗澡~生病就是躺著洗呀 洗呀 洗~每一次洗有時候要用運動型的藥,撒龍趴斯~要洗早上跟晚上,這所有浴巾要拿出去洗~我媽洗呀 ! 以後我會買很多那種

洗衣機跟烘乾機~我有看好萊屋有人家裡很多小孩~我每一天都需要洗! 我其實只會做的動作叫做洗東西

裡面

外面

吃藥就是要灌水下去~~~

 

尊上就是講永恆的廢話~~我喜歡什麼? 你們為什麼不做到基本人身呢?

洗呀 !!!!!!!

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