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22

🫐🫐 你們台灣新聞上面說呼吸? 男孩子跟女孩子~死亡人數是女孩子比較高 ! (我是女的~我呼吸的方式不是腹部也不是肺部,因為我有調整牙齒) 🫐🫐

我的呼吸很淺,在鼻子這邊,吸不到肺部,第一是我有胸部的 ! 其實有突出呀 ! 很難吸氣

第二,是鼻子跟牙齒,如果我把四顆牙塞回去,意思就是微笑大一點的吸氣,我都試過了! 

我小鬼的照片,我拔掉四顆牙齒好像是前排撕裂的那個四個位置牙齒

你們沒有看過我唱歌嗎 ? 況且我是低血壓我不是講了很久特斯拉當初怎麼死的嗎 ?

鼻子 ! 被枕頭呀 !

有胸部跟吸氣~通常人都不會知道要吸氣! 男孩子是因為他們健身跟自己跑去吃一大堆減肥,比較高,你們知道那種空氣很熱 ~在推拉的時空,很悶熱 ! 講到有吐血的情況,是說被踩是一個情況,站著窒息而死,是因為很熱~低空,你們沒有飛過吧 ? 

只需要高一點就可以呼吸到很冷的南韓空氣呀 !

很悶很熱? 昏眩,不是大口罩跟面具嗎 ? 要拿下來口罩呀 ! 根本就不會有反應的當下~

你們查胸部跟牙齒 (調整的紀錄) + 身高

外傷就是被踩到~我有看到你們說疊七層? 死了吧 !  

我活了 16 年要呼吸維生的....我會說很多人其實沒有伸展,你們知道台灣的那種森林公園的長壽功,就算他們教導,人通常不會真的吸氣拉氣,拉到鼻子邊! 跟不會游泳一樣! 我憋氣鱉很久~在中山游泳池旁邊的排球場呀 ! 

是一半的距離~我不需要呼吸,好像是那樣!

像說,吸氣,吸到腦袋最上方的感覺? 那是要過了鼻子的感覺

有人在美國會教導類似一個鼻子孔右邊吸氣、左邊吸氣~ 好像有很多種意義! 

但是在觀音法門是不能學習呼吸的 ~ 所以我只知道叫伸展的吸氣~每一次的測試~因為長壽功的伸展 + Dr. Christopher那個美國軍醫晚上我以前住的地方,就是那個院子你們看到 肝膽石頭那個? 巨型的? 像 Avocado seed?

我以前有很多那種 liver flushing 但是那一次是最巨大的! 才會在影片的上面呀 ! 

真的拉到筋脈,美國沒有筋脈的概念,當初不是因為打坐,是伸展跟晚上必須在睡前五到十分鐘我就站在冷空氣看著黑暗吸氣吐氣呀 ~~~要真的做到!

白天伸展

晚上就是吸氣幾分鐘吧 ~ 那本書呀 ! 我快累死的,睡覺呀 !


很多人要摸著背後~說 『吸到鼻子上面,背挺直』 他們才會意識他們從來就沒有再呼吸! 

通常人都是嘴巴很巨大,用腦袋思考

其實沒有任何意識自己的身體長哪樣呀 ~~~~


像說~如果我說 : 眼睛閉起來~兩手手臂抬起來! 吸氣~其實人都是很害怕叫做看不見的時間! 從來沒有思考自己身體的時間,浪費人身!

打坐的人每一天都在閉眼睛~開關開關開關~我習慣了! 我被拖來拖去...就是天黑天亮的意思!

人生不應該長那種大嘴巴的樣子,但是很少人會因為人生應該修行去學習關於基礎人身的道理! 叫做照顧好你們自己的身體! 

這一個身體不是拿來浪費的...很多人就是認為死了就好,根本就是去死就好了~我告訴妳們! 

 

人的基礎很微弱,才會那樣! 

如果你們都變成 ET 那種形式,在幻想某種東西好了 叫做花千骨,你們只差沒有跟我槓起來,你們活著意義是什麼 ....有點錢就可以滾蛋了! 永恆

永遠不可能是你們的~~浪費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