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22

我在講英文的時候~講了很多男孩子女孩子的故事,在這種社會體制下面,有時候女孩子要主動一點~但是我絕對沒有講這種下馬威~叫做馬走馬路,天人用飛的大概 !

矜持、叫做傳統的意思 ! 花癡是講一種沒有目標的煽動,她自己也不知道她可以有什麼魅力找她哥哥的附近,真的做監獄的也不可能是你掌中囊大概 ... 你們這種小街小民的語言,我大駕光臨叫做幻想哪種滿慈子的低俗上街文化! 

對自我的『矜持』,不是 『對自己的幻想』。

男孩子有些情況其實不知道你到底在幹嘛 ! 你不講仔細,沒有人會第一個直覺對著你追得意思? 你的樣子其實沒有什麼魅力的長相 。穿著打扮、事業、口吃還是口纏、你要嘴巴發生男孩子才會知道你到底在講個什麼目的地。

通常男孩子沒有認為你在找他們,可能想都沒有想過 ! 不是他們自己尷尬,男孩子為什麼要幻想你這種帶黑框眼鏡誰的妹妹 ...要找你這種滴妹,他們當然知道去找你哥哥吧 ? 你哥哥在全世界的影片上面說四月,他其實沒有你這個妹妹 ...

我也沒有覺得他像在講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