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22

我講中文,哈利王子如果 File 像你們 "彩雲國物語" 的那首歌曲

其實我曾經都講過了~稱帝 ! 雖然是攝政,意思是民主世界上所有稱王之者都給死 ! 不會有王,也不會有那種總裁牛肉麵西門 (商鞅) 那種東西! 因為是宇宙之上,你們在幾歲的世界~有系統制

皇室那種英國有名的東西

我叫做沒有名字的東西,記得嗎 ? 連職業都放棄,Youtube 放棄,他們才會做出那種 6+1 跟 4 +1 MD 那種事情 ! 這叫做系統地球之上,如果你們智商叫做發展像某種其他外在,那就是另外一種情況,因為這種哈利王子真的去法院公告,你們以為我走進去警察局嗎 ? 我寫在這邊幹嘛的? 你們以為我可以 File 嗎 ?

寫不代表我去 File 司法制度,只要不是真的 file 很多東西不會被 Trigger

現在好了電視上演什麼你們聽不懂,你們偏偏要去 File 他的王位說是誰? Frozen 2 

我才說

F R

R= Aries牡羊座的那個符號

要不要自己去看電影跟我寫了什麼法案在哈利王子做了什麼事情變成,彩雲國物語的歌曲? 

因為你們一進入立法叫做公眾審判,這個東西是真的到審核的法官

法官是真的東西,我不是真的東西~你們一trigger 那一件事情叫做有一個外來者! 這外來者的是鑑定年代時間歷史之者,我存在的帝王制之下,我的出生會有時間還是我稱帝的那一年才會有修行的時間,但是那個代價是全部你們的總統總理死光光,就像安培日本首相,你們是要說你們自己在後面做了什麼蠢事嗎 ?

叫做不知廉恥的最後一步?

愚蠢至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